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啟動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  浩子大學時跟我一個班,在院籃球隊里是我的替補。他身體素質很好,人生的又高又帥,可惜就是太懶,球技稀爛,適逢重要比賽,一定全場板凳。他每每賴著隊長要上場沖殺一陣,放他上去就是一陣胡搞,要么亂放“三不沾”的三分球,要么搶籃板崴腫了自己的腳脖子。  這還不算,浩子成績很差,基本屬于曠課專業戶,倒是談戀愛、打架、組建網游戰隊啥的樣樣精通。  有一天,浩子鬼使神差地跟我講,班長,現在我他媽的混成咱學校老大了啊,你要是有人要砍,吱聲啊!  我說,暫時還沒有,先謝了哈!  浩子伸出健身指凌空一戳,說道,不客氣,自己人,吱聲啊,一定吱聲!  浩子的命運從大四時發生了急轉,整個人就跟打了雞血似的往前沖。先是球技精進,發奮圖強地鍛煉身體,緊接著,全年曠課,到社會上組件了一個模特演藝隊,自己做經紀人,全國走穴賺銀子。  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  那個時候,浩子經常在半夜三更給我打電話,內容循環往復,大體可以分成三類:  其一是,班長,你猜我今天賺了幾萬?  其二是,班長,我昨天被追著揍,你猜我被幾個人砍?  其三是,班長,學校點名你可一定要幫我頂住!  我通俗的回答是,你要平安地回來。你現在的點名可是全勤的,要是回不來,我估計要被學校砍了。還有,盡量早一點,我快頂不住了。  我苦苦地頂了一年,畢業前浩子因為自控成績不及格的事被學校翻了出來,自控老師硬生生地要把他按住留級。  浩子收到消息,殺氣騰騰地趕到學校找自控老師拼命。自控老師曾留學東洋,不但治學嚴謹,生活、衣著也極像扶桑青年。印象里,大學期間她好像整天穿著絲襪短裙,就算飄雪的冬日,也不忘展示一雙不穿褲子的美腿。  浩子說,我他媽找 “布川褲子”拼啦!  我說,你淡定點,布川其實人不壞,就是在扶桑多年,人也變得有點一根筋,你跟她好好談談,興許還有戲,千萬別動手。  我說,記住,絕招是裝孫子。  浩子去找布川理論,我等損友守在辦公室門口竊聽。  浩子苦口婆心、聲淚俱下地講了半天,最后布川輕聲地問了一句,假如我放你畢業,你有什么人生理想?  浩子說,我的人生理想就是畢業三年掙足一百萬。  “哈哈哈”,辦公室里,布川發出地動山搖般的笑聲,她讓浩子趕快滾蛋,她說,一個連自己干什么吃的都不知道的人,到社會上能有什么用?  你—留級留定了!  這之后,我們畢業,浩子留守,杳無消息。  又過了一年,浩子打電話說,他畢業去新疆打CUBA了,賺了幾雙好球鞋。  又過了一年,浩子打電話說,原來大學的球隊有人結婚,問我要不要一起隨份子?  我說,隨吧!你告訴我賬號,我打錢給你,浩子說,那點小錢,你甭管了。  又過了兩年,浩子打電話說,班長,我隨份子的錢,你能不能趕快打給我?  我說,行啊!你在哪兒呢?急嗎?  浩子說,急,我在等著趕飛機,你丫快點,餓死我啦!  此后又過了好幾年,我一直沒有浩子的消息,直到去年,他來杭州出差,特意租了輛車開到寧波來看我。  浩子好像變了,眼神里不再有戾氣,裹在金絲鏡框里的大眼睛, 跟住上豪宅似的,有股雍容的優柔。  我說,你這幾年跑哪兒去了?  他說,我去了哈薩克斯坦。  我說,去干甚啊?  他說,我畢業進了一家管道公司,然后搞工程施工,其實我挺能吃苦的,后來就出國搞建設了。  我說,好啊!我正計劃搞畢業十年同學會,你到時一定要來啦!  浩子說,行啊!同學會我個人要捐點錢出來。不過,要是布川褲子來,我就不去了。  我說,為啥?  浩子說,布川看不上我,認為我不知道自己干啥吃的,我怕她再看見我,對她的人生打擊太大。  我說,布川不是特鄙視你的理想嗎?你實現了嗎?  浩子說,“理想?”他熟練地推了推金絲眼鏡,軍統特務一般,一本假正經地說,三年一百萬那個嗎?已經超額完成了。  我說,對了,你國外待得好好的,干嗎要回來?  浩子說,我媽走了,你知道嗎?  我一時語塞,定在半空。  浩子說,我媽得的是癌癥。  浩子說,我其實出國拼命掙錢,是給我媽做醫藥費用的。  浩子說,我趕著回國,是因為我知道掙再多的錢也沒用了,我要陪我媽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浩子開始慢悠悠地跟我講解如何在人生的最后歲月里陪伴母親。這完全不是他在我腦海中的一貫印象,他很淡定,仿佛在訴說別人的故事。他很冷靜,抽絲剝繭不帶一絲火氣地告訴我:他如何燒菜做飯,一勺一勺喂母親吃;他如何洗衣拖地,一點一點地給母親擦洗身體。他如何自學按摩,讓母親舒服一點,又如何在母親小睡的間隙,瘋顛顛地沖回家看望父親。  因為是癌癥晚期,醫院不建議進行手術切除。  父親很漠然,很猶豫。父親跟他說,到底做不做手術的事情,由你來定,我已經無法承受了。  浩子聽完父親的話,把自己關在衛生間里,指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遍一遍地罵,我為什么這么蠢?為什么下不了決心?日子為什么會這么難?  然后他用頭撞墻,大嘴巴抽自己。  然后,他推開窗戶,瞪著樓底,掂量著是不是要一把結束這苦難的日子。  然后的然后,他在衛生間清洗了哭紅的眼睛,攢著一張笑盈盈的臉,上了發條似的繼續燒菜做飯,繼續洗衣擦地。  “最后,還是瘦成了一把干柴。”浩子說,“媽媽走得很安靜。”  “追悼會的那一天,想不到醫院來了很多人。病友、護士,還有特意請假趕來的主治醫生,他們說,沒見過我這么孝順的男人,他們越說,我越哭得厲害。我哭得喪心病狂,很多人都拉不住,索性跟我一起哭起來。”浩子說。  我和浩子坐在江東區新河路上的一家咖啡館里,午夜一點半,咖啡館準備歇業打烊。燈光幽暗而昏黃,遠遠的,服務員開始收拾擦地,我們兩個忽然抱頭痛哭。  寧波的秋夜很安詳,江風穿過法桐的葉子,嘩啦啦的像要揉碎這個晚上。  浩子說, 別哭了,咱倆加起來快有3米8了吧?!  我說,是啊,咱們兩個大爺們兒,別再給人家嚇著。  我們從咖啡館走出來,沿著江邊溜達,我說,接下來,你有什么打算?  浩子說,接下來,我要找個好姑娘結婚。  浩子說,我的條件不高,就是有一樣,要容得下我爸。結婚以后我要我爸跟我們一塊兒住。  浩子終于搭乘一輛出租車,消逝在秋夜的盡頭。臨走時,他說,你還記得畢業前,咱們打全校 “三人制”(籃球)的時候,被三個兩米多的大個打得像狗一樣嗎?  我說,記得,你不是扔進了人生第一個三分球,然后咱們壓哨逆轉了嗎?  浩子說,是啊!扔之前,我就傻逼呼呼地想,臥槽—快點結束吧!  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詩,“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終將是時間的灰燼”,浩子的生活正好印證了前一句,而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想,等到時間化為灰燼,還會有人們在唇角掛記著這些故事。  這絕不是小說,也不僅僅是一個故事。 天堂未必在前方,但地獄一定在身后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3封:天堂與地獄比鄰 有理想的地方,就是天堂分頁:123

搞笑視頻文案 一、檢驗友誼的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兩個人能否湊在一起毫無顧忌地說別人壞話!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兒子一周歲了,今天終于開口對我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 四、遇到傻子怎么辦?支持他的一切觀點,讓他變得更傻! 五、你我早已互道晚安,卻又在網絡游戲中相逢。 六、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結果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太尷尬了。 七、上學時在課堂上沉睡,畢業后在酒桌上埋醉。 八、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讓人淚流滿面。 九、每次歷史考試,我都有一種罪惡感,因為我好害怕自己改變歷史。 十、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有一次看她批改作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整天扶老奶奶。 十一、叫人還錢,就像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二、高數這種學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十三、“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手機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用,因為你連通話五分鐘的人都找不到,更別說兩小時了。 十四、今天是女神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十五、睡覺夢見一小孩拿弓箭射我,我打了他一頓直到他說下次不敢了,我才滿意的停手,臨走時我問他叫什么,他說他叫丘比特。 十六、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七、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去的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 二十、像我們這種平時嬉皮笑臉的人,偶爾稍微正常一點周圍的人都會以為你心情不好了。 用來拍視頻的搞笑文案 一、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二、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三、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四、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五、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六、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七、“為什么世界上有這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么都好吃。 八、有個吃貨女朋友真好,別人哄女朋友都要說帶你買衣服買首飾買包包……而你只需要說,走,帶你吃好吃的去。 九、作為一個吃貨,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啊?……因為我始終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好吃的。 十、不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開心下,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慶祝下,無聊的時候吃點東西打發下。 十一、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十二、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十三、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的還喜歡吃的只能叫飯桶,這是多么痛的領悟。 十四、吃貨最大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吃,而是一大堆好吃的擺在面前,卻憂傷的發現,肚子裝不下了。 十五、別人的書桌抽屜里都飄逸著書本的墨香,而我的抽屜里卻飄著各種各樣的零食香——這就是吃貨的世界。 十六、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搞笑視頻文案 1.god反過來還不是dog。 2.一般說來,插手是出于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3.因為以前太掏心揣肺了,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4.狗拿耗子不一定是因為它多管閑事,而有可能是因為它再就業了。 5.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殺死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死一百萬人,你是征服者;殺死所有的人,你就是上帝! 7.沒有100分的另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8.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10.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11.上帝肯定會原諒我的,因為那是他的職業。 12.當胃很充實時,人就不容易悲傷。 13.對于世界而言,你是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知不覺,我們被別人影響,不知不覺,我們]影響著別人! 14.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15.面對一個追求你的男人,不要說你曾經被拋棄過,因為男人的通病是模仿。 16.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無處可去的,他們是流放者。你讓他們回家,他們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曾經的家園,就會死在某個角落。 17.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8.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19.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0.沒有比手更大的天,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心更寬的海。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不要忙著擠進別人的圈子  文/三月彎鉤  表妹今年剛畢業,進入職場剛剛一個月。昨天給我發信息說,姐,職場的人際關系那么難嗎?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沒法跟她們親近,總是像是在排斥我一樣。然后發了一個哭的表情過來。  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乖乖女的表妹,順從聽話,性格也活潑開朗,雖說不是人見人愛,但至少不會惹人厭。所以我聽到她提到同事對她排斥覺得有點奇怪。我當下就打了個電話給她,問她怎么回事。  表妹的聲音有點疲憊,跟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剛上班的表妹,找很多機會跟大家相處,希望跟大家盡快的打成一片。同事去茶水間,就跟著一起去,希望能聽聽大家聊天,能插上話就更好。實際情況是,大部分時間只能跟在旁邊呵呵呵,偶爾插一句話,別人隨便瞄她一眼,又繼續自己的話題了。  中午吃飯時,也跟著兩個同事去吃飯,打好了飯,喜滋滋跟在她們后面的,這時,她們看見了熟人,直接就走了過去,那個桌子只剩2個位置,也就是,表妹只能一個人吃飯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幾次。于是表妹覺得很委屈,感覺別人都在忽視她。  聽完表妹的話,好似場景再現一般,我想起了自己剛畢業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我,自然是不敢怠慢,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做好每一件工作,想要討好每一個我接觸的同事。  那時候,有兩個同事(簡稱A和B)負責帶我這個實習生。8點上班,我總是7點半就到了,幫她們倒好水,擦好桌子。吃飯時,等著跟她們一起吃,坐在桌子的最邊邊聽她們聊天。她們工作有需要跑腿的,我也是隨叫隨到。下班了,也是等著她們一起去做班車。  兩個月,在我覺得我跟她們相處的還不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公司的臺灣領導5歲女兒過生日。給我們營銷部大辦公室拿來了一個蛋糕。當時在辦公室加班,一共9個人,我們小組有3個,A,B和我。 領導的秘書在前面的桌子分蛋糕,大家一哄而上去吃。  但是蛋糕只有8塊,最后有一個人沒有吃到,沒錯,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一起過去湊熱鬧,是因為當時正幫A做一份報表,她說這個報表很急,要立刻做好。我聽到她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嬉笑的聲音。心情卻像是拋物線一樣,從剛開始的翹首企盼到心里隱隱不爽到最后的失望。  是的,她們把我忘了。別的小組同事也就算了,平時在一起的我們小組的A和B居然也忘了,而且當時情況是,我正幫A做一份她說很急的報表。一塊蛋糕并沒有多么了不起,但那時對我來說,那至少意味著一種認可。  蛋糕吃完后,她們走到我位置,A夸張又驚訝的說,哎呀你怎么還在這,我還以為你走了呢。B順勢接上,一臉笑意望著我:“哎呀,不好意思,蛋糕都吃完了,你怎么不說一聲呢。”  我努力壓抑心中翻江倒海的憤怒轉化而成的難過,故作輕松的說,沒事,你們吃就好啦。  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做完了表格,又是怎么把表格給了A。但是那天我頭一次沒有等她們,東西一收,就先回去了。  那次先走,卻讓我遇到我職場上第一個需要感激的人—隔壁部門的主管Y。  Y來自內蒙古,性格潑辣,直言直語,工作雷厲風行,做事嚴謹細致,罵起下屬來毫不留情,誰都不敢得罪她。帶我的兩個同事,在背后說了她很多壞話,什么愛在領導面前表現,性格太壞,容易得罪人之類的。開始我聽了以后,信以為真,平常幾乎不敢惹她。  那天晚上她正巧也在辦公室,目睹了整件事。回家的路上,我因為有點怕她不敢亂說話,加上心情不好也不想說話。她也一路沉默,我們就這樣尷尬的步行了5分鐘。  分叉路口,她突然叫住我,輕描淡寫的跟我說了一句話。事實上,后來她跟我說過很多如今想起來仍然很有道理的話,可是那天晚上的那句話,就像漆黑幽暗的夜空瞬間劃過一顆閃耀的流星,就像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夜航船,忽然發現一座燈塔。  她說,“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盡管這句話,現在看來有雞湯的嫌疑。但是對于當時傷心失望的我來說,無疑給我了莫大的勇氣,讓我能重新鼓起士氣,繼續前進和戰斗。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熱情的跟A和B打招呼,然而心里卻下定了決心,要以不同的面貌面對我的工作。  不再特意去打水,擦桌子,做著這些她們自己也能做的事;不再特意湊到茶水間聊天,笑著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笑話;不再硬是跟她們坐在一起,做永遠被忘記的邊角料;不再特意等她們一起下班,做那個唯唯諾諾的小跟班。  后來的日子里,我盡量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上,工作數據分析需要做大量的EXCEL表格,那么,我就想辦法把表格做到比一般人要好。接下的幾個月里,我學到了EXCEL處理數據很多函數。其中有Y的功勞,她是EXCEL高手。我也開始跟Y學著寫職業化的工作郵件,盡量做到每次郵件標題明確直觀,內容條理清晰。公司經常會有一些英文郵件往來,所以閑下來的時候,我就看一些英語學習資料。  A和B自然也看到了我的變化,也經常會我耳邊冷嘲熱諷。我看書的時候,不冷不熱的說:“喲,看什么書啊”, “哦,英語,哎喲,你還挺認真的啊。” “哎呀,公司給你錢,是讓你來學習的嗎?”… …我向Y求教回自己座位后,A滿臉“誠懇”的跟我說,”你現在跟她走的很近嘛,你當心點哦。她跟我們的經理關系不好。” B斜了A一眼,“你跟她說這些干嘛,讓她去嘛。” 我發郵件仔細核對數據的時候,她們會說“哎呀,快點發出去吧,看這么仔細干嘛,趕緊發出去。”  如果以前,聽到這樣的話,我必然是惶恐不已。我會隱隱的害怕因為看英語,或是跟Y關系好,就融不進她們的小圈子了。之前的我會為了迎合她們的口味,回去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為的是跟她們有共同的話題;研究她們聊天中提到的品牌,以便有天她們聊到時,能插上話;遠離她們不喜歡的人和事,希望得到她們的認可。  但是那天我并沒有原先惶恐的心情了,當我專注自己的工作時,那些之前因為害怕一句話或一件事就惹別人生氣的忐忑不安的心情突然不見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什么,什么是重要的,哪些又是可以忽略的。  后來,我跟Y越走越近,經常向她討教做表格遇到的問題,工作中的一些處理方案也會請她幫忙參考。  有一天,Y向我們的副理(臺灣領導)推薦我做呆滯物料分析報表,發給美國的總公司。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斟詞酌句,加班到10點,完成了那封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的郵件。第二天我的郵件就受到了副理的夸獎,我部門主管也過來當眾表揚了我。  B到我位置上,對我說了一句,“哎喲,沒想到你英文還挺好的嘛。”  讓我感到詫異的是,當天中午,她們主動叫我去一起去飯堂吃午飯。過了幾天,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K歌。  這段經歷,讓我突然就明白了,職場中你之所以會無底線的討好別人,不是因為你懦弱,也不是因為你善良,而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渴望存在感,你竭盡全力明白別人笑話的“梗”,卻不知道人家已經有了新的笑料。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希望獲得認同,你回去惡補他們所說的電視劇,殊不知一轉眼,他們已經嫌棄這個劇。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期望有歸屬感,你迎合她們口味學著八卦和吐槽,甚至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你說的話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拒絕,害怕她們再也不理你,你日復一日在卑微的惶恐中戰戰兢兢的活著。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特別,甚至連學習也會變成她們用來嘲弄你的理由,上進則變成她們眼中的要被批斗游街的異類。  職場的圈子有很多種,有的是化妝打扮八卦聊天的,有的是勾心斗角派系斗爭的,有的是不惹是非秉持中庸的,有的是努力積極專業鉆研的。  在你還不夠重要,需要向圈內人學習知識之前,首先要明白自己要擠的是哪一個圈子。別一股腦兒扎入耗費自己精力,最后讓自己沒有任何成長的圈子。別讓你的討好變得沒有任何的用處。別被無形的力量把你拖入平庸無聊的漩渦。  如果真的要討好,也要去討好那些對自己工作技能有幫助的同事,或是跟自己三觀一致的同事。那時候,討好也變成了發自內心的真誠,少了很多卑微的遷就。  但是記住,永遠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卑不亢,讓自己逐漸變得重要才是真正要緊的事。因為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驅趕黑暗。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被人發現。  昨天晚上,我把Y當年跟我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送給我表妹。  “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清華大學李稻葵:消滅選擇,找準圈子,做自己人生的CEO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富人混圈子,窮人走親戚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高雄E001溫度實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huq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